2023年11月5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林采融-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林采融-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因有藍天的牽引,早在五六年前就認識老師,但過程中自己渾渾噩噩,還幾度進進出出我宗跳恰恰。

現在回想起,這幾年間,全因自己的不接受,不願意面對世界、更不願意面對自己。

臉上有黏飯粒,還要用手遮住外加尖叫跑走躲到棉被裡。


如無下雨怎知屋

何苦皆因不接受


看到籤詩的這兩句覺得感受很強烈,如果沒有下雨怎麽知道屋況如何,怎麽知道哪裡有沒有破洞漏水,若不是日常中有這些小小細雨,每一次都更了解屋況進行修繕,等到哪天颱風來了,根本也無力抵抗那樣的狂風暴雨。

現在才了解,原來,生命中的事件,都是用來協助自己,透過事件像是每一次的健康檢查,現在看起來真的會覺得都是神的恩賜。

以前會抱怨覺得很雖小怎麽事情那麼多,我都不會處理,會很害怕事件的到來。

但現在有了解樂老師的智慧,生命的道路更開闊了,開始能承接到神要給予的禮物~


二度回歸我覺得最大的差異是我開始願意面對自己,直球對決生命中的事件,不停擺,有事就是處理,不會就是找老師協助,一切變得簡單單純,不內耗費力,反而生活更輕鬆自在有能量。


感謝老師分享過往的感情故事,透過事件的撞擊,更了解自己,看見自己的本質本性。

老師實證實修的精神,是我最好的榜樣,我也要學習老師的精神,走出我自己的生命故事,走出自己的道。


謝謝我的靈、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謝謝生命中的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