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黃凱昕- 怕

 生活有感- 黃凱昕- 怕 



因為最近有些事情的發生,害我開始擔心與害怕自己會不會又重蹈覆測又回歸到原點,所以我開始擔憂與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不一樣了,但這些懷疑只是讓我更加複雜化我自己的內心,反而更走不出去而且很鬱卒。


晚上打坐時,靈告訴我什麼都不需要想,就專心做好自己就好,只需要享受現在的感覺即可。不需要還沒開始又害怕那些未知的變數,因為根本不需要,先提前擔心那些事情,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就好了。


做現在自己最需要做的,剩下的變數就當人生的插曲看待就好,開開心心去體驗生活。


也很神奇的事;打坐完心中的悶氣有解決了不少,謝謝我的靈讓我又學到了一課,也跟今天的共修題目不謀而合,真的好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