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淑慧- 分工合作

 生活有感- 許淑慧- 分工合作



今天立冬男友提議要不要進補一下,他說下班後就順路去買羊肉爐回來,我想說也到家洗好澡沒事做,就自告奮勇去全聯買蔬菜跟其他食材加料。


平常下班後會因為身體疲憊就不願意在出門,天氣開始轉涼之後身體也跟著發懶,原本還想賴皮讓男友準備就好,但是想想人家工作也很累也想回家放鬆啊!與其爛在家裡面,還不如讓身體動起來,提早準備好食材也避免太晚才吃到晚餐,等我買完回家洗好食材男友也剛好到家,我們就一起完成了晚餐。


吃完後我開始著手整理桌面,因為想到他還沒洗澡,就先把能收的東西先處理掉,讓他坐在沙發上休息滑手機,整理到後面想到牆面上還有有髒污要處理,拿來桿子要把上面的灰塵清掉發現自己不夠高,結果轉過看向男友求救,他也很自動的接手幫忙把其它灰塵清理完,整個過程也沒刻意一定誰要做什麼事,但就會很自然的想去幫忙對方多做點什麼,也沒有覺得誰應該,因為我們都想一起趕快弄好,然後一起去休息睡覺。


感受這樣自然而然的相處,心裡也覺得很踏實,因為不再是為了討好對方,還是認為我對你好所以希望你也加倍的對我好那種心態,不是要對方服侍或是反過來服侍對方,是清楚知道我做這些事,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能舒舒服服的,原來心逐漸安定的感覺是這樣,真的很謝謝男友願意跟我互相讓我們一起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