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吳暘子- 面由心生

 生活有感- 吳暘子- 面由心生



上次共修時,看到一位好幾個月未見的師姐,突然發覺似乎變了一個人,整個人臉上線條柔和非常多,加上氣質及眼神跟上次見到她,天南地北。


再回想起前段時間,這位師姐過的情關,在情感上其扮演的女性角色,突然想起老師在演講裏頭談到的,同性戀裡頭扮演女生的,比較希望得到更多的呵護,心中再次浮現當時師姐的臉孔,那種堅毅的表情,很明顯就是在扮演母雞護小雞的角色,難怪那時她會有相對應的選擇。


後來吃飯時,有機會跟她們互動,我立即讚嘆師姐柔和的表情,然後說出領悟到的情況,我甚至很直接地問那位師姐,是不是那時候覺得,到底誰才是女生?得到的是另一半給我肯定的答覆,之後我回覆她說,世上夫妻倆,比如我跟我老婆,通常都是男生擺爛,女生堅強扛起所有家計,但事實那是各司其職,每個人做好自己的角色。


面上自如 頗有跡象

靈自溝通 解惑渡己

鏡之世界 見人知己

自有天賦 善加運用

靈自帶來 工具甚多

啟發運用 遊戲漸多

進階過關 自然逍遙

         無極至尊


神明給我一次次的讓我去體悟,如何觀察及比對,加上聽演講得到的智慧,互相勾稽得到結論,一次次的體會解樂老師說的,從他人身上看到自己的狀態,而且不要怕碰撞,要知道分享以及印證。一次次小小的體驗,得到能量的回饋,那種心靈上能量滿滿的感覺,整個自然喜悅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