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瑞君- 穩定核心

 生活有感- 王瑞君- 穩定核心




一如往常的早上4點半就醒來,明明是放假日但也沒有要讓我多睡太晚的意思,馬上起來打坐,收到今日題目「穩定核心」。

穩住自我之目的

定心定己定天下

合道之路堅持行

心性人性隨靈性

        眾神明題

在靈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跑在熟悉成長環境的街道上,穿越過大街小巷,感受著每個成長的過程,在求學期間生活的點滴,一一浮現,過去就是因為自己核心不夠穩定,常常不曉得自己要幹嘛,父母叫我讀什麼學校什麼科系,我就聽話照做,也無法反抗,長大後也沒認真思考過要做什麼工作,覺得好像過一天算一天,有個生存就好了,但在遇到老師遇到我宗後,我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該怎麼走,透過事件的撞擊,透過挖掘自我,透過出詩照見,看到了人生真正的目的,也穩定了自己的核心,發現當核心穩定後,任何事情都撞不到了,很快的轉念接受面對成長,原來穩定自己的心就可以定下自己的天下,只要堅持所學所獲的心法落實在生活中,並且隨著靈的安排走在對的道路上,我相信努力不會白費,結果可以證明一切,生命的轉彎處,仰賴的全是態度,只要我核心穩定,心態正確,成功就離我不遠了。

感謝每日的與靈開會讓我無時無刻開五覺在生活中,感謝解靈老師的用心關心,感謝解樂老師,感謝霈霖翰霖老師。感謝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