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心態轉變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心態轉變 



最近發現自己對於工作上的態度有不一樣的心態了,以前覺得這裡自己都不被賞識、工作好累,還要看這些讓自己煩心的人事物,以前整個是怨氣十足。


但至從啟靈後,我開始發現我自己其實根本都沒有做好員工這個角色,也把自己應該做好的事情一拖再拖,認真點兩週可以做完的事情硬要變成四五週才做完,我才發現我原來根本不是一個好員工,三年前到啟靈前我根本是一個吸血的水蛭,然後還處處指責別人沒血給我吸。


看到之前是這樣的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但沒關係,現在就重新學習就好,去改善去改變;雖然岌岌可危,但危機就是轉機,就看我如何操作了!


現在的我對於工作的心態就是勤能補拙學習法,我笨也知道自己很多弱項(例如:統整能力與口才)但我可以學,更用心的學習;而不是擺爛。


現在再也不會覺得上班好累、好無聊,而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好不夠用,我怎麼只覺得才看到一點點時間就下午了,晚上時間也是待在公司繼續學習,然後時間咻一下又晚上十點了。


現在我會更努力不懈的去學習,因為我懂得這些都是讓我能夠成為一個更好更有能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