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藍天- 修正執行

 生活有感- 藍天- 修正執行



今天臨時要出去維修水電,多準備了布跟垃圾袋,這不是很重大的事情,但是精神對我而言很重大,因為不是刻意去想要準備什麼,而是下意識覺得帶著善後可以讓環境更舒服,當下的感受也更好。


因為老師先前的提點,做事要投入,老師又用更貼切的詞「雞婆」我就想到我自己一點也不雞婆,我就是少一事是一事,這次因為這個念頭,內心有種成就感,因為看到自己起心動念又更改了些,不是外掛出來,當下在維修時也就能很順勢讓環境乾淨,不是大事但也更有助我更迭腦程式,對方有沒有感受好不是我關注的,而是我就是要讓當下是處理的更盡善盡美。想永遠沒有答案,做了就知道,業主過程中也一起聊天,但因為做了這樣的調整,我想最後滿意的感謝,就是最好的答案。


想到之前結緣的人,如果對方沒有問題,可能就斷了,今天就開始關心他們,才發現真的不用算計太多,關心是算計的出發點對方也都有感受,但很單純互動起來,我又學到對方腦程式怎麼跑,對方感到問題真的是痛處時,這時候就是好機會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