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實踐的喜悅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實踐的喜悅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在老師校頻之後,面對我自己的問題,今天用新的模式去操作,早上去客戶那裡,就用心傾聽,開心的跟她互動,聊到她的問題,再給她她想要的建議,結果就得到好的回應,取得送資料給她的機會,且應該有很大的機會,下禮拜就會直接簽約,所以不是自己想自己對,而是要聽進對方的需求,給到對方他想要的,成果就能很快得到收獲。


下午到堂弟的飯店駐點,這是我第一次駐點,因為不巧堂弟有事,沒能遇上,但我就主動的跟接待櫃檯和咖啡廳的人自我介紹並表明來意,也和4個人出詩結緣,我當下收訊收的有點久,4張籤詩出了一個小時才寫完😂,他們也都說有符合到他們的狀況,我也發現有些地方當下沒有處理的很好,經過檢討,相信下次一定可以再更好。我要離開時,咖啡廳的另一個員工我沒幫他出詩,所以過去跟他打招呼說下次來再幫你出詩,他滿頭問號,因為他沒參與到剛剛的那部份,結果他們店長就說,跟你說喔,她很酷耶,我等一下拿給你看。當下聽了自己還蠻開心的,希望今天有給他們留下好的印象,下次、下下次…可以愈來愈好。


在回程的路上,去回憶出給他們的籤詩,突然驚覺其實每一張都是在寫給自己的,有去學會看懂人性,而後找到最適合的相處之道;有不要因為 怕 而去阻礙自己;有說對自己有幫助的話、做對自己有加分的事,不要再自己想自己對;有透過學習讓自己更靈活、有彈性。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再次看到自己重新學習;更感謝老師的校頻,沒有老師的校頻,我一定還在卡、還在自障自己,就沒有今天實踐的喜悅了,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