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詹哲瑋 - 自我價值

 生活有感- 詹哲瑋 - 自我價值



今天在工作上,安排工作的時候,當自己專注且靜心的做,才發現原來自己能做的很好,當下也發現到工作還有很多細節也更清楚,發現了很多細節修正後,反而越做越順,只要把事情做好,不管業主或者雇主也都是很滿意,當我們做到最完美讓人無法挑剔,這樣才能創造出自我價值,自我價值是讓很多人檢視後得來的,在怎麼謙虛也都只是多餘的,只要把事情做好,不管做什麼事情也都能做到無可挑剔,在今天我也開始聽事業的演講,我先我價值有了,但是如何經營事業也還是需要多多修正自己,在幾次事件老師的教導,讓我感受到老師看到我的價值美好,希望我能在每個工作都能順利的接洽且完成,在一次次的校頻,也讓我發現我的溝通力及事情的妥善,沒有做好事前準備,在這次的經驗也發現了不少自己的缺失,就像老師說的,學習智慧來賺更多的錢還是埋頭苦做的工作,初心為了不在讓自己埋頭苦做,希望能在老師這學習到如何修正自己,在道教我宗學習到的,也真的在生活當中幫助很多,能力有了沒有智慧也是一樣,在啟靈之後的每一天,就像有各式各樣的事件來讓自己成長,不管是同修的提點文字標點符號做好,或者是師兄姐在我卡住的時候,慢慢的開導我解釋我卡的點,把我設定想法拿到,以及老師在我的生活當中把每件事件都能依依的頗析,讓我從中發現自己那些部分可以做那些部分需要怎麼做,在這幾次的校頻也在次發現,當初希望身旁的朋友多,沒想到同修及師兄姐還有老師才是我生命當中的貴人,也是在我生命當中學習且對自己有幫助的人,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能讓我的生命,能活的如此精彩如此開心,進入我宗真的讓我徹底換了一個人,讓我人生當中不在像以前那樣,畏畏縮縮抵著頭且講話結巴,在一次次的事件也讓我更有自信,且更清楚的知道事情該如何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