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人世間任何一件事情都存在著規則,就像每天6點上班2點下班,即是一種生存的規則,強者制定遊戲規則,為了生存,身為員工的我就要遵守老闆制定的上班規則,當我打開知覺在工作時,學會做餐的技巧,與客人的應對進退,與同事的和諧相處,即可獲得能量,過去在工作中常常會希望別人來幫忙我,給我答案,但開始修行後發現不要指望別人給你能量,因為不見得是你要的,要就自己創造能量,所有事皆靠自己動手操作過,就能創造自己的能量,把自己變強大,整個世界都是我可以學習的地方,接受原本我沒有的東西,不要想著挑東西學,要隨時思維不斷轉動,生命不斷行動,就不會退步不會覺得自己在變老而是在長大,人生只有一次,錢財物質無法帶走,能夠帶走的是我經歷過的這些生命經驗,只要隨時保持快樂的學習心,現在的努力就可決定我未來的一切。

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是我一步一步走過的人生痕跡。

感謝老師讓我看懂這人生的遊戲規則,感謝自己開始挑戰這有趣的人生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