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預見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預見



預想腦中有畫面

見到美好往前行

有了方向自生道

走著走著更清晰

光是用想沒展進

執行才會變成真

自信做了才會出

你心決定到哪裡

順由靈意快步行

         玉皇大帝題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預見並會玉皇大帝

一開始玉皇帶著我拿著奏摺在走路

後來玉皇把奏摺收起來

拿起了扇子

一邊搧風一邊看著窗外風景

我感受到我就是都沒有抬頭去看

我只埋首在自己的事情裡

我沒有去感受 

也沒有去享受這一切


當玉皇拿起扇子時

我才抬頭看見窗外的風景

感受到微風迎來

整個人是平靜的


在打坐時

我感覺其實整個人非常的混亂

一下子做了很多決定

我都沒有好好的靜下來與靈溝通


我發現我內心還是害怕的

因為再來是一個我沒有嘗試過的路

我看見了美好的未來

我覺得那是一種可能性

那是不是也會有失敗的可能性?


靈是篤定的

人心卻動盪不安

我確定我想要那個美好的未來

可是我很沒有自信


而神明告訴我

自信是在做的當下才會逐漸累積

就如同老師說的

你為了你的怕做了什麼


昨天與老闆提了離職後

今天當面和老闆談談

感謝老闆的照顧

並且在最後也與老闆結緣

老闆說如果我真的有決定要走這行

若是需要原料、廠商甚至是配方

都可以問 

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覺得很感動

也很感謝神明的安排


神明告訴我

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去看見並了解背後的核心

我的怕是因為還沒有真正的去執行

現在這個階段還在籌備

但我的確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這次共修的預見很棒

除了讓我預見美好的畫面之外

也讓我遇見我自己的害怕

並且著手處理


再來就是要往前走的時候

不要再因為心而自障

感謝神明老師的安排


#共修心得

#預見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