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林艾蓁- 幻想症

 生活有感- 林艾蓁- 幻想症



晚上打完球要回程開始,我真真實實的以為我有跟女友報備我要回家了、我到家了的訊息,內心卻也疑惑女友回了甚麼,但沒去證實回家就直接做了喝高蛋白、梳洗,一躺到床上才要被自己嚇死,看了三、四遍確認訊息沒回錯、我竟然沒有發出任何的訊息,第一次體驗到凱昕的幻想症原來我也有這毛病,而且常伴隨我左右,只是這個意識釋放出的大小。

瑄聆也分享說大家都有幻想症,她分享給我11/07她心得裡提到「我還一直活在自己幻想理覺得自己喜歡幫助別人的狀態裡」,我覺察到我們都是想讓自己活在舒適圈裡,因抗拒、捍衛..等意識產生了烏托邦境界,這種自己產鬼造成鬼打牆的情形,最好的方式就是回來照見自己或是如實的確認清楚再定論,也難怪凱昕解惑課時被解樂老師點出時,對自己打得心得笑到肚子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