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分享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分享




有心分享最重要、

不要一心想展現、

而是分享體悟來、

自然吸引人前來、

開心愉悅共享用、

心悅沉服同學習、

互助戶長共進化。

                 玉皇大帝  題

                  心明宮 王母娘娘 開示

      今天是第一次到台中心明宮聽演講,很感謝朋友向我詢問並報名,現場熱絡的氣氛與頻率!! 果然比聆聽CD感受更直接深刻,今天我帶了兩位朋友來聽演講,也是第一次有人透過我介紹來的,這是好的開始也值得思考,許久未見的朋友說我與以前完全不同,有點陌生但也親切有朝氣!! 是給我很棒的鼓舞,更清楚自己成長方向是對的。

      晚上我請教靈與神明,過去我也有邀約他人聽演講,但都沒有後文~漸漸就先專注在自己身上,慢慢修正調整自己,直到這次被我出詩過的朋友,主動詢問台中演講時間,他很想來感受看看!!  一開始我是感到意外的,上次聊天我只有稍微提一下而已,結果他比我還要積極。 這也讓我聯想到演講內容~老師問大家,你是在變老還是在長大?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正在長大,因為最近清楚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成長的地方,還在學習並成長!!  靈說因為我漸漸開始懂得分享,有影響力就有人響應一同,參與演講感受老師的智慧。

       剛進我宗的初期,雖然我有很強烈的表現慾,但後來才懂得這與分享不同,分享是很單純的分享美好事物,並非是想展現自我,訴說美好感受與體悟才是重點,好比我吃了一塊很棒的蛋糕,過去我會展現自己如何得到這塊蛋糕,而不是去分享蛋糕帶給我的美好,甚至想硬塞蛋糕給別人,若他人不願接受則會鄙視他人不懂,這次事件讓我感受很棒,也從中體悟到原來自己改變是會影響他人,而且分享成長的果實是非常愉悅的,當他人感受到你的愉悅自然就會被吸引,也就願意參與一同感受學習,進而幫助彼此成長。

       我也體悟到原來不斷改變與修正,持續累積就會慢慢發酵,學習是無止盡的~成長也是無止盡的,而改變也是一點一點去累積而成,修行路上越往前走就會更相信自己,因為有靈的引導以及神安排,能不斷的感受與學習,成長的愉悅勝過其他任何事。


最後分享今晚聽演講感受最深的話:

今天的學習就是明日的天賦,對於任何事務的投入若能萃取,將會是爾後成長茁壯的養分。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讓我認清問題。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