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蔡政翰- 演講心得- 曾經的優點如今的缺點

 智耕心田- 蔡政翰- 演講心得- 曾經的優點如今的缺點




曾表過去今難顯

經歷有果未萃智

的確人生是遊戲

優解人憂現才能

點未連線未全面

如想依賴就被動

今日苦痛住省悟

的確無盡無極盡

缺示遊戲的開始

點醒迷智到覺靈


聽完演講我學到人的需求和價值觀,會因為時間改變而改變,當我不想進步,就是在退步。

演講中老師提到優就是解決人的憂愁困難,在處理事情時,不會的就學會,會的就處理的更好。這陣子送月曆時,都會幫客戶朋友寫籤詩,都能透過籤詩給予他們碰到的困難指引,而且關係也拉近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在解籤詩時,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講解,我更看清自己的問題盲點,提供建議時,也一直反覆提醒自己要以身作則,不能光說不練。

今天演講提醒我,現在碰到的困難痛苦,是來提醒我要做改變調整,要透過一次次的調整,遵從靈的指引,臣服於靈,全心投入讓靈導心,讓這人生大戲能豐富精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