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堅持貫徹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堅持貫徹



心有畫面要執行、

就看自己願信否、

相信我之未來境、

皆由腳下步步來、

貫徹生活用心法、

堅持省悟醒悟來、

身於紅塵感悟深、

願修自己是良緣、

不妄紅塵渡此行。

         玉皇大帝 題 

       上次聽演講時老師說到,很多事物的發明源自於人接收的畫面,最重要的是去執行落實,就如神明與靈出詩教導我們心法,我們洋洋灑灑諸多體悟,很多來自過去事件的萃取,或是神明與老師傳授~ 而我們接收這些不是單純檢討自己,而是要將所學所獲心法貫徹落實生活,才能真正接受與內化。

       初階靈動班時,靈就給予我宏偉的畫面,那時還真不敢相信,於是乎被半推半就的往前走,或許一開始的心態不夠健全,但也隨著靈的指引一步步向前,有改變有執行就會有信心,相信靈的指引就是相信自己,心法在心在靈而身行之,如何貫徹所學於生活應用,然後回頭再次萃取,即是生活的意義也是紅塵修行法,只要自己願意~則隨時都可以思考感悟,看透自己的心了解自己問題,然後再次去修正執行。

        最近有感在生活上,要隨時反省感悟各事件,尤其是自己直接碰觸的,例如近期在工作上,因為是有完工期限壓力的,所以要控制時間、品質與成本,我起初心態認為自己以後要走通靈辦事一路,工作沒上心且覺得自己屈就,於是一直被檢討要運用在生活上,我也才醒悟過來~這個工作目前負責養活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而且有我不足該學習的<管理思維>,  如何清楚明白傳達需求?~如何抓到對方需求?~引導驅使完成自己需求,這操作裡面都包含了智慧,時而強硬時而溫和,可進可退隨時檢討~是我最近工作的心得,而當我開始勤於檢討反省每次操作的成果,有堅持落實與貫徹,就能越不費力地去管控人、事、物<尤其是人心部分>,我也騰出更多時間心力可以處理其他事情,此時感覺是愉悅的,因為有學習感就不無聊。 

       靈安排這工作起初我不適應,但接受後透過實戰實作,讓我學習到管理思維,進一步印證結合道務所學,證實越用力工作看似操勞,其實是非常怠惰的行為,因為沒去想每個操作的核心,就更不能思考如何去改善操作,而在我宗學習的心法,是神明、老師與靈,帶我看懂人事物的核心去萃取出來的,而能貫徹落實就能收獲下一階段的果實,堅持反省提醒自己,就不妄費過去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因有這些碰撞引發的情緒,才有如此般的感悟與覺悟,都是神給予我們最好安排!! 我也隨時提醒自己不要浪費了。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讓我認清問題。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