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黃凱昕- 演講心得- 對的答案

 智耕心田- 黃凱昕- 演講心得- 對的答案


- 想要達到他人的需求

因為我一直以來是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人,所以只要有一個指標可以讓我對齊去做,我就會按表操課認為就去、達成別人要的就會好棒棒;但我內心也不清楚別人口中的好是不是好,但因為自己也沒想法以及內心好像也認定這樣好像也不錯?,然後就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以及加上想懶賴,所以做也做不好,也做不到別人的期待,讓自己變成四不像;但現在的我,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的需求,需求不一定要自己單打獨鬥完成它,而是可以借力使力的去完成。無論是自己完成或利用外界的力量去達到我想要的去佈局自己的藍圖,而在個過程裡,就是去不斷「撞擊」。


- 撞擊

人與人之間相處就是一種撞擊,與事件也是一樣,我們把自己放在可以被撞擊的位置上,去體驗這件事情能夠萃取到的是什麼,那就是「學習」


- 交流 & 學習

靈要的很簡單,靈喜歡交流,靈的交流就是學習。而學習就是去聽。而如何與其他生命體碰撞中不斷的從事件中去萃取經驗出來,而處理解決問題這個過程中,如何讓能量回歸到自己身上,讓自己在世界玩的開心、越來越有智慧與思維那就是靈想要的學習。


- 沒有對錯只有自己

其實生命沒有絕對的答案,清楚自己的需求,去執行自己的需求,如果可以的話也協助對方得到想要的,而得到雙贏的局面。其實這個世界該怎麼玩怎麼處理,出發都是由自己的心與操作而產生的,所以生命沒有什麼對錯,而是我想要怎麼玩可以怎麼玩,如何在玩的過程中如何也讓周遭的人也一起玩得快樂,那這就是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了。


謝謝我的靈,讓我懂得要怎麼玩人間遊戲,也很謝謝來到我宗遇到解樂解靈老師學習到更多高思維的處理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