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此次閉關有一個功課,一接收到題目:我為什麼還沒有共修信眾足額人數?

就開始跟霈霖老師説完蛋了,怎麼辦?一開始都用表層的層面在用交代的心處理,後來在山上前幾位師兄師姐講了心得,解樂老師上來把題目的核心再説一次,*我為什麼還沒有_______   代表終將會有的,只是我們用的方法及有沒有用心去經營及了解本質的核心是什麼?才會拖拖拉拉要做不做,其實神明及二位老師都已經看到後面的流,為我們可惜比我們宮主還更重視我們的生命,我一直以來都用過關及沒有耐性的讓信者來補運後就交由神明等神跡(真是愚蠢才走這麼慢)後來理解共修的意義是共同和信者創造神跡及陪伴生命改變一起相互學習玩遊戲增加智慧修正合道思維豐富人生,因為所有的任何東西都帶不走只有智慧可帶到累世(感謝我的工作讓我參與看很多了)。🧎


再來謝謝解樂老師傳授*抱樁*修行法(在紅淡山就有聽老師說過但沒有去操作過),是把所有精神放於自我身上先由調息(呼吸)去觀我靜心再用意象去調整自我,才往外發揮也是像繩子一樣很多股整為一股(整勁)結束後再打坐的感受更不一樣(腰桿更挺呼吸更順頭腦更清明)。


此次的重點我一直以來都用著看是很有*道心*的表面應付才走的這麼慢,經由老師的講解才清楚都是用*人心*來演*道心*想用坐享其成的心態,沒有挖自己最核心的問題再萃取成養分,聽了之後其實不困難會中毒或智障的就把他拿掉就好了ㄚ。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及我的隨身陪練霈霖老師耳提面命的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