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張瑞龍-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張瑞龍- 啟靈心得



我一直在追求內心的平靜,在啟靈後結束得到了,跟老婆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在啟靈結束後的態度180度大轉變,讓我感到很開心,也許她終於覺得我們有走在一起的道路上並肩而行的感覺,我也很謝謝有老婆的扶持!


在啟靈當天共修結束後的解惑時間,老師問我為什麼會不積極,我回答了很表面的問題,說可能是我不自信,但老師直接點破是我內心根本沒有所謂美好的畫面,美好的目標,所以我對於現在的人生沒有任何的想法,沒有大富大貴但也不愁吃穿,活一天是一天,要我現在生出目標來,我也不知道從何而來?但老師說如果不知道的話,最簡單的就聽靈所說,照靈所做的!

回家以後就開會討論,雖然不知道我將來會達成怎麼樣子的成就,但我只要按照靈每天所規劃好的行程和老師給我的功課,就可以持續的進步!我也不像之前那樣有這麼不耐煩的念頭了,內心一直有一股源源不絕的動力!很期待我跟靈還有老婆攜手同行玩下一個遊戲究竟可以玩到什麼樣的結果!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的教導!

謝謝老婆的扶持跟陪伴!

謝謝靈給我的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