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預見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預見



-極致的通靈

今天共修會玉皇大帝,神明先讓我如皇帝置身在龍椅上,看著群臣的匯報及做決定,能夠做決定或看見流,神明說,就是要能夠極致的通靈。呼應到上週帶朋友上山問事,老師問我自己辦的時候和老師有什麼不同,是因為我出詩完之後就是人在辦,不是神在辦,所以會一直沒辦法進步,就是因為心的作用力很強。這週在和人對話時,無時無刻的感受在出詩時的那種平靜和心不干擾的狀態,講話變得不急躁,練習每一句話開口之前都靜下來感受靈所要傳達的,持續的練習,一定會更好、更進步的!


-遇見為了預見

後來收到了「遇見」,神明說「現在遇見的人、事,就是為了能夠預見。」今天下午和一個學姐討論國審案件的起訴,因為我和學姐是配合她手上的第二件,學姐一開始聯絡我時就直接跟我說她想抱怨上午開會的情況,「機會」還是「麻煩」馬上跳進我腦海中,以往的我會覺得,可以就事論事,不要抱怨嗎?但看到學姐傳的訊息,我第一個想法是,如何練習處理和引導她,機會來了!

碰面之後,我沒有隨著學姐抱怨,反而聽學姐在描述她開會時如何被長官詢問和質疑的地點,我腦海裡都是我們配合的第二件可以如何準備、如何避免再犯一次相同的問題的運算,我突然覺得很有趣,原來長官的思考跟我們的如此不同,如果我批判,我就失去了球體思維的學習,以公訴的立場和學姐分享之後,整個對話的結束其實是有能量的。

所以,每天遇見那麼多的人事物,都是在讓我們練習、學習如何操作的更好,能看見流,甚至透過思維、操作的改變去改變流,那麼遇見人及事,就都是機會,第一個念頭是機會,就會影響到後續處理的動力及發展,那麼遇見也不再是麻煩或被動,而是修正的更好的機會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