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淑慧- 與人互動/與神互動

 生活有感- 許淑慧- 與人互動/與神互動



昨天共修快結束時,突然坐在財神殿前方,看著上方的每尊神明一直唸天語,當時在想九天是不是在跟其它神明聊天認識,來總廟這麼多次,其實都沒有真正認識過上面的神尊是哪位師兄姐的神明,突然想起上禮拜安神下山後,有去潮洋里的土地公拜拜,當時土地公跟我說有在總廟看到我安神,那時候還以為是自己收錯訊息,後來想到總廟好像真的有安土地公的神像,決定下次上去一定要問人土地公到底是坐在哪個位置。


我看著上面坐著兩尊戴不同帽子的土地公,看著祂們問說誰是誰,突然就聽到土地公笑笑的說在右邊,原本想說祂都這麼說了應該是吧!下一秒有個想法冒出來:「如果人家是隨便跟妳講的勒?」,馬上決定共修結束一定要問人!


下課後剛好看到千智跟其他同修在觀察神像,我就問他認識上面所有的神明嗎?他開始依序跟我介紹,介紹到土地公才知道潮洋里土地公是坐在左邊才對!我看著潮洋里土地公問祢剛剛在跟我開玩笑嗎😂結果感覺祂笑的更開心了。


後來細想這件事,發現以前收到靈訊都沒有求證過,就自己想自己對,現在開始學著開口查證,是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九天祂們希望我去開口跟人互動,不要怕覺得開口問人會造成別人困擾,原來前面九天在跟其它神明聊天會一直讓我唸天語,其實是在示現給我看,互動就是要先開口自然而然會有後續,謝謝這特別的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