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艾蓁- 英雄會英雄

 神明出詩- 林艾蓁- 英雄會英雄



昨天去趟覺咖啡想沉澱心靈,千智剛好也在就說順便約凱昕過來。凱昕來之前,慶澄就跟千智說他在靈動的時候內心會想喊很中二的slogan,聽到這話題的我也很有共鳴,於是跑去跟他說我看完咒術迴戰的五條悟覺醒時,有次共修靈動的時候內心想喊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我也是超級尷尬癌。

後來凱昕來了想到上次共修靈說想要跟慶澄結緣,凱昕叫我也出看看,我也就試著出看看(我沒有像凱昕靈叫她跟誰結緣,我沒有任何的念頭)。


鬥戰聖佛來到此

與你結緣來認識

只需跟著你的心

照見內心的情感

一路向前解人心

解完之後心門開

無盡無極來解心

窺探究竟的真理

路途前行放光明

          鬥戰聖佛 題


結果第一句出現的時候困惑個5秒左右,後來想說先把訊息寫下來,寫完之後我跟慶澄說我覺得這個籤詩很好笑,解籤完聊天後發現他也是武將系列,靈直接自我介紹真的很霸氣欸!

籤詩中告訴他好好觀照自己的心所發出去的情緒,一一去解開它,心也就越來越開了。並透由像解惑課那樣提問,學習解樂老師的智慧去探索、萃取真理,思路會越來越通透。


第一次出這麼白話的籤詩,好奇的問慶澄是不是個內心想法很多的人,慶澄說對阿! ,難怪寫的這麼簡單有方向。

這籤詩也給了我方向,從昨天出給朋友籤詩讓我操作體驗內容拿回來悟,我想追求完美樣子是不如自己的預期,就該捨棄掉這個意念。

解靈老師也提醒我「別在自障自己,讓靈導引解籤詩。」,所以我去到覺咖啡跟千智說我覺得我是沒感覺沒電了,所以想來座座,千智說沒有,是我不夠放鬆放空。

晚上靈動的時候也才發現不是沒電沒感覺,不然怎麼可能靈動,只因為不如自己預期才不想做造成的結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