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張瑞龍-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張瑞龍-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如何快速的了解自己,一定要有衝突,然後不斷的製造狀況給自己,不斷的改變!不斷的了解!

如果衝突的發生,內心的不舒服一定是不接受!


在我聽完這演講的時候,今天發生了一個我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我跟老婆今天要來給我外婆慶生,但我有行程她一直打給我沒接,後來我接起來的時候她其實態度已經很差,掛電話後,以往的我可能在電話中就會開噴,我會覺得這樣不重要的事情為什麼要生氣,但我聽完演講後,我反而接受了她有這樣的脾氣暴躁,肯定是我自己有哪裡能做的更好的地方,可以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等老婆騎車過來後,臉超級臭,我跟她說聲對不起,我應該留個訊息給妳或是我們提前一天就應該說好如果行程太滿,就自己來,不用這樣打電話找不到人,然後我跟她說我接受妳這樣有脾氣,因為我做的不夠周全。然後她就消氣了。


碰到事情機會永遠都有2分之1,不是好就是不好,如果沒有機會的原因就只是自己不願意執行了!每一次的嘗試都要換一個新的操作新的方式新的說法,總會有一個思維配合上!以前的我跟客戶有意見分歧開發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抱怨,然後就放在一邊不理。


謝謝老師給了我這組程式,更加提升了我的積極度!這樣子一直的嘗試及碰撞!讓我一直成長更加了解我自己究竟有什麼樣子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