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觀自在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觀自在



能觀察自己的問題、

能解決修正才自在、

因有感自己的存在、

由內而外散發自信、

全在自己能相信己、

試想能處理事的人、

是值得人們相信的、

而自己能處自己事、

則自己值得信自己、

有自信則生活自在、

全由觀察自己開始、

發現並解決自身憂、

則無須再依賴外求、

愛自己由內而外溢、

自然呈現愛之頻率、

心法如斯、

全由觀己、

放開我執、

空淨自在。

             玉皇大帝 題。無極至尊 開示


      近期靈在引導回歸自我,而觀自在這三個字讓我有所感觸,最初是從般波羅蜜多心經中的第一句中讀到的,過往只知讀音未能窺探其究,透過在我宗神明、老師及靈的引導,在不斷探索面對自我後,再次看到則有所感悟。

      『觀自在』可為觀察自我的內在,人的意識與感受皆由內心發起,回歸自我內心檢討並修正,實際面對自己的問題與狀態,學習執行並修正自己的問題,唯有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自己存在,而不是宇宙中飄渺一粟毫無自我,也只有先了解自己,才能真正相信自己,也就是自信的能量,由內心自然而發更無須掩飾。

       能解決問題的人值得信賴,而願意看懂自己的問題,更進一步去解決自己的問題,那自己就是能被信賴的人,也是個完全不會離開自己的人,就也更無依賴外求可言,也就是愛自己的核心意義,全然的不依賴自然充滿愛,填滿自我空虛自然而然散發愛,毫無壓力輕鬆自在。

       近日有感當自己能面對自己,而一點點處理自己的問題後,人自然不再空虛寂寞!!說話條理分明,跟人相處清楚較無情緒波瀾,他人也更喜歡跟我相處,除了是毫無壓力外~坦然自在最吸引人,回首看當初上山的自己,無感慨只覺得可愛有趣,學習至今已較能夠放掉自己執念,全然由靈來引導感受,了解自己的樣貌,不斷修正調整自己問題感到愉悅,我思故我在~唯有自我省思醒悟,才能真正感受到自己,我的修道之路才正要開始。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讓我認清問題。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