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蘇千智- 看見自己

 生活有感- 蘇千智- 看見自己



今天有位來點特調的客人最近遇到了工作上的問題,在解籤的過程中看見了自己真實的心態。對方因為工作上出了大事需要請別人來協助,神明有提醒他要學會去真心的求助,對方回答說他有,但是我更感受到的內心運作是「我只是比較衰,剛好遇到這件事而已,不然我也沒必要求別人」。感受到這邊我也感受到先前老師對我說的,我的高傲與不認錯,因為這樣的核心裡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覺得時運不濟或是遇到了他人的唆使,還覺得自己很好。


經過這陣子的沉澱與重新感受真的感受到了老師當時題點我所說的一切,也真的感受到我就是我自己最大的小人還不自知。就像是前一陣子去品諺那邊洗衣服,跟他們聊天聊一聊,突然有收到一個靈感是,我們可以互相發對方的傳單,在傳單上蓋上對方的店章並且給出相對應的優惠,這樣可以來為彼此增加客戶來源,並且相互協助幫忙,借力使力。後來執行後的一天,我在思考我為甚麼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想法來去執行呢?我發現一切都是我的高傲我的自以為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好很厲害,不需要他人的協助也不想與他人配合,所以以前就算與他人互動也絕對沒有這樣的靈感或是想法來執行。我才驚覺真的人世間沒有無路可走的狀態,都是自己讓自己無路可走還在怨天怨地。這陣子不斷的去感受自己的心態然後去操作才發現,其實一直都有路可以走甚至是很多的機會很多的貴人,但是都是我自己把貴人與機會趕走了而已。這一切真的很奇妙,當我開始用不同的狀態來感受來面對人生時,突然我眼前所見的不再是難關,取而代之的都是一個一個的機會與可能性。這陣子也都很莫名的有客人來跟我們談合作並且雖然對方是與很多家店一起,但是對方的很多內容其實對我們都超級有利的,在這些眾多店家中能夠更加的被看見。甚至最近的咖啡課程也不斷的被詢問,以至於最近都被排滿了時間,就怕生不出時間來處理這一切。頻率對了,後面一切自然也就對了!感謝老師與神明一直以來的教導,雖然我很難教但是老師與神明還是沒有放棄,真的很感謝神明與老師!也感謝這一連串的事件讓我看見最深處那個惡劣的自己並且開始面對與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