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勇敢做就對了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勇敢做就對了



昨天上班前靜坐靈給我的訊息,勇敢做就對了,當下收到這訊息不太明白我的行政財報類的工作需要什麼勇敢,當我到社區時看見第一次見面的保全大哥,突然靈說要出籤詩,當時覺得這麼突然,也覺得很奇怪第一次見面就寫籤詩給人家,還有點害怕別人覺得我是怪人,但突然想到靈早上給我的訊息,要我勇敢做就對了


於是對著第一次見面的大哥說想跟你結緣出個籤詩給你,當時對方一臉困惑,讓我有一點緊張跟他說神明出籤詩,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給我你的姓名,就這樣大哥填寫了資料,我給他的籤詩


O心善良結良緣

O險顯惡易人欺

O出方才能所用

理通達裡便能通

別出心裁與不同

理出思緒用心做

人生來回僅一次

方能才華應顯現

成就心就心所在

觀心關己成大業

                        大勢至菩薩 題


這就樣第一次見面就籤詩開啟了我們的話題,大哥看完覺得有點是他的狀態,但是卻還不知道自己能有什麼才華可以做,我問他有喜歡做什麼事嗎?他說他喜歡到處走走看看遊玩,喜歡與人交流,我便鼓勵他喜歡什麼都可以去嘗試學習,這樣可以理出自己真正想做,真的要時時刻刻觀己的事情,一定有你擅長的是可以發揮,當下我覺得自己沒有導引得很好,因為我智慧不夠,無法引導,讓我更清楚我需要大量的聽演講來萃取,但可以感受到大哥對於自己被鼓勵有才華而去反思自己想做些什麼


從這籤詩看自己,既然都知道自己擅長說話,更要更能轉念站在不同角度來看事情,而且我在我宗這邊老師的演講就能幫助我理通達裡便能通,我有可以帶領我學習的靈跟神明老師,我更應該要有學習的心來通透一切,先從每次事件,每次的結緣來了解並改變自己的思維來操作,持續反覆地做我才能展現才華進一步幫助他人,成就自己並與靈一同來創局,真的要時時刻刻觀心關己才能持續保有好奇心來學習


也因這次結緣籤詩讓這位大哥對我建立了一個好的印象,這幾天工作下來也對我很照顧跟幫忙,才發現自己一開始怕別人覺得我怪的這種思維很不對,明明是來關心他人,來幫助自己學習,我為什麼要怕別人覺得我怪,看見自己的人心太重,也透由籤詩觀察到大哥對於住戶來麻煩他,他都很熱情幫忙,也都會主動與人打招呼,笑臉迎人,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甚至住戶看到他還會主動跟他分享自己的近況,這真的很值得我學習如何與人結善緣,而且我有靈的幫忙能別出心裁與不同,運用籤詩讓我更容易貼近人心,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在這一生有靈陪伴共同學習成長,真的很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