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艾蓁- 無畏無懼

 生活有感- 林艾蓁- 無畏無懼



這幾天寫不出答應老師的功課壓力很大、悟不出來,覺得我要完蛋了!

於是聽演講交了修行需要刻意練習嗎,解靈老師分享「將所學所獲心法貫徹落實生活中」的心法給我,其實與靈對話時也早早告訴我無畏無懼四個字,但看著大家心得,靈都給予好多學習功課,我就自己呈現沒電提不起精神的狀態。走著路再想老師給的心法,想到我問靈要幹嘛祂都說「我想幹嘛就幹嘛,找妳想結緣的人結緣」,但我反而就讓自己僵住了,因為沒指示我就不往前,跟過去習慣被家人控制一樣,現在自由了也還讓自己活成不自由,這一次為了進步為了自己的要,今天晚上約了好朋友說要出詩給她。

再來是要我提升自信,因為這陣子寫心得問祂都沒有很明確點頭了,感覺我要為自己寫出來的心得負責也不要呈現完人狀態,不對頻給老師修正調整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