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吳暘子- 演講心得- 曾經的優點如今的缺點

 智耕心田- 吳暘子- 演講心得- 曾經的優點如今的缺點



這次的演講老師打破以往量身訂做的方式,闡述一個以前未曾聽過的觀念,看到題目時,我個人認為中毒點為時間軸,可是很難解說那層關係的變化,因為必須加上非常多的條件及假設,已經脫離法則一致性的範疇。


解樂老師提出維度的概念,曾經的優點在維度不變之下,依舊是優點,但是提升到另一維度時,可能就是普普的,甚至直接變成缺點,尤其在個人未能體悟到變化,並未在舊時進階過程中,萃取該優點進階變化的能量,這時還依舊緬懷低維度的光榮時,就會有驕傲自大的狀態出現。


這個維度其實存在各個時間軸內,也存在各個空間內,甚至存在於每個人心中,所以曾經的優點,在某些人眼中可能依舊是優點,但在某些人眼中就是缺點。這個維度的說法就像太級一般,黑與白互相存在著,還隨時會出現無極狀態,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靈的高度。


回想其他演講裏頭,老師有提過,別人比較行,是因為他學過,下載過,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這時就要知道去下載,永遠不要嫌太慢,所以老師在演講裡特別問大家,大家覺得自己是在長大,還是在變老?一直長大就會持續進階,進入不同的維度,長大過程中的萃取經驗,才是生命過程中應該學習的。


進入我宗後,我發覺到裡頭有太多需要我學習的,那個讓我汗顏的二十年,因為無聊,到處學各種技術及興趣,包括從小到大的拍照、,高爾夫球、寫程式及騎自行車等等,甚至每月聽好幾場演講,期待著能在裏頭聽到一兩句受用的警語,就這樣混了二十年。等到自己發覺進入另外一個維度,這維度是我無法駕馭的,才知道自己變老是一件多可笑的狀態。


曾歷萃取經驗值

經釀多年取其用

的可鏡為進階意

優可解憂為能量

點到他度知己缺

如意甲子開懷過

今知不足要補足

的確知己不足處

缺是進步的源頭

點到度到能量回

        眾神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