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晉- 互補

 生活有感- 李晉- 互補






    這幾天看采融用AI繪圖製作一個蓮花觀音的圖,然後在ig搭配每日限量結緣,製造出詩和間接推銷甜點的機會。

    我就想說這個方法好耶!於是就試試看;但是效果並不是很好—因為我ig 只有三十幾個人而已(大部分也都師兄姐)。

    我就想到以前在網路社群開始發展的時候,我就沒什麼在經營網路社群,無論是自己喜歡面對面,還是社恐、孤僻,就是沒有跟上網路時代的方式;讓我想到自己在面對新事物或不同面向的事件衝擊時,我會給一個合理化的藉口來讓自己不接受、不改變、不瞭解,讓自己守在這個小圈圈,於是就成了像老師口中不會去因應時代改變的產品、思維,等著被淘汰、被打敗,然後成為追隨者、消費者。

    現在大部分的情況是采融運用她的網路平臺來宣傳甜點和結緣活動,而我就是負責出詩和在工作、生活上間接宣傳她甜點;雖然彼此能夠互補,但是我要從這樣的互補裡去學經營網路平臺,無論是宣傳甜點,還是個人的生活分享、結緣活動,都是在拓展自己平臺和鋪設道務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