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樊詩瑜- 頻率的穩固

 生活有感- 樊詩瑜- 頻率的穩固



由於這幾天的頻率透過每一次的校頻,然後到今天已經逐漸的穩固,所以非常明顯的地方就是,這個業績從很爛很爛到今天是有明顯的改善!而且還有很多陌生客是莫名的看到我們就來我們這邊洗衣服~


在今天剛好有同修來店裡的時候,我就有感而發的跟他說真的頻率非常重要,只要一跑頻業績就會明顯下滑,他說誰的店不是這樣呢?!我回想過去在業績很好的那幾天,的確我們兩個的相處都很好,而且會一直想著怎麼變好,可是一旦有事件的發生,我們兩個開始有爭執的時候,業績就會非常明顯的掉下去,雖然我當下都知道不能這樣,可是那時候的自己人心太重,完全沒有在看自己,都在檢討對方,導致業績都被我們這種頻率給打掉了!


所以在我現在體驗到這種穩定的頻率帶給我的感覺時,就不要再障礙自己讓自己又回到那種不舒適的狀態,而最重要的是要穩固自己的頻率,不要常常碰到事件的撞擊就跑頻,記得那種美好的狀態,也要記得那種不舒適的狀態,才能給自己的大腦輸入這些程式,無論是掃毒程式還是灌新的程式,都因為自己有這些畫面,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才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謝謝老師跟神明給我們安裝掃毒軟體跟幫我們更新腦程式,謝謝我的靈用這些事件來教會我頻率的重要性,讓我不再去影響自己當自己的小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