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這次的閉關感受真的很深,我記得在第二天一早的靜心課,就在課堂快結束前,神明突然給我一個覺,讓我想到老師"如何了解自己"的那場演講,老師說情愛盡頭不是生離就是死別,神明告訴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歷程,有自己該學習的功課,和小孩的關係,不管是生命安排我去撞她們,或是神明要把我們撞開,這都是神明看到我們綁在一起不會更好,分開反而讓小孩學會獨立,讓我也能把自己操作好,自己有智慧才能協助自己和小孩,這是神明給我們各自去面對、學習的功課,所以我不用有負荷或罪惡感,因為當我們各自都能從中學習、得到收穫,這對我們雙方來說,都會是更美好的事情。看懂了這點之後,我真的充滿感動與感謝,感謝神明愛我們,為了愛我們安排了這個局,也感謝老師,一直都在引導我要這樣操作,在我覺知更加打開之後,終於看懂這一切,終於明白神明和老師對我的用心,真的只是希望我能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我為什麼還沒有業績增長?

這是神明和老師給我的主題,我收到時其實蠻開心的,因為這也一直是我心中非常大的問題,神明、老師直指核心,也讓我真的要去面對、深挖自己,把問題找出來。

在我內心,我其實一直都是帶著怕在操作,這個怕是來自於對未知的恐懼,我怕我不會處理,處理的不好很沒面子、會被罵、會被笑…,所以當事情來到我面前的千萬分之一秒,我一般都是選擇拒絕、逃避的,但逃到最後我得到什麼?沒有,反而讓自己更畏縮、更沒能量,所以我就想找靠山讓我賴、讓我懶,但是就是沒有想學習的心,而就在上禮拜,發生我和小孩搭捷運的事,我才了解到,其實很多的未知,其實都來自於不了解,只要我們有學習心,想要去把未知變已知,透過事件不斷的累積經驗,再從中去萃取得到智慧,其實內心的篤定感和自信就會從中慢慢建立起來。再來,在業務的角色上,本來就是從"要"去獲得能量,但怎麼樣才能從別人身上要到,那就是要先"給",我是否有給出關懷、是否有真心去傾聽客戶的聲音,是否有比客戶更在意客戶的問題,而且我們還具備出詩的能力,人都會希望有人在意他、了解他、幫助他解決問題的,當他的問題你能幫他解決了,他才會更信任你,並且把你說的話聽進去,自然業績就會產生了,甚至還會再幫你介紹其他的客戶,所以我要帶著這個精神下去操作,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站樁,是我們這次閉關的新體驗,一開始3分鐘的站樁沒抓到訣竅,大腿酸到不行,沒多久就撐不住想站起來了,但第二次的5分鐘,去感受老師說的狀態,想到之前瑜伽也是一樣,所以法則一致,就是去找到身體的平衡,當你找到核心平衡點,身體其實是不費力的,所以後來的10分鐘也順利通過。到了第二天的站樁,我才發現,我一直被老師提醒,我身體前傾了,第一次,我調整過後,以為我已經修正到正確的位置了,結果沒多久老師又來提醒我,我才發現原來又慢慢跑回自己原來習慣的狀態,所以這一次我才更注意的去調整並穩固我的身體,在調整的過程中,一開始不適應,腳還是有略略的酸痛感,而且一酸痛又連帶肩膀也跟著用力起來,後來老師也請我們慢慢去感受自己的身體是否有放鬆且像是被一股氣撐住的感覺,後來就慢慢享受到站樁內觀自己、把專注都拉回到自己身上的美好。後來的靜坐,更是一個非常享受的過程,他比之前任何時候的打坐更能讓自己感受到內心的寧靜,老師那時候問:這和瑜伽後的大休息有什麼不同?我自己的理解是,我覺得瑜伽後的大休息,是讓全身的身體全然的釋放和放鬆,但站樁後的靜坐是讓內心回歸於平靜,是心靈上的放鬆與平靜,所以站樁完,即使沒有大休息,心靈是很飽滿的、感覺很有能量。


道心

老師這次也針對道心這兩個字幫我們做了解惑,道心,其實代表的就是一切的真相和真理。你的宇宙只有你一個而已,我們只是藉假修真,藉著人在這個世界的假象和慾望,去學習看懂自己的心態,每個人都帶了好幾組的操作程式來到這個人世間玩遊戲,有合道有不合道的,我們就是藉由每個碰撞,去檢測自己、去萃取,哪一些合道哪些不合道,合道的就留下來,不合道就丟掉,再把萃取出來的智慧再新增進來,當我們肉身離開時,就可以把累世累積更多合道的操作程式,再帶到下一世,讓我們配備多了,可以把遊戲玩得更好。原來生命就是這麼簡單,只是我們之前不懂,一直用人心在演道心,現在知道了,也知道老師其實早就在替我們著想,讓我們寫心得,其實就是在讓我們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有萃取力,協助我們把自己中毒的腦程式拿掉,再新增新的合道腦程式,謝謝老師的用心良苦,我也會把自己操作好,不會再障礙自己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