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重心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重心



從啟靈後,生活開始越來越有方向,也越來越清晰現在目前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以及該如何去做會比較好,雖然做起來還是跟目前想像上的高度不太一樣,畢竟是之前不夠努力以及擺爛的所以才造就現在自己,但沒關係就在努力改善就好!不要放棄的一點一滴的去砌磚。


腦袋還是會因為身體的緣故而時常會斷線,因為身體支撐不住現況,也讓我知道原來一個人擺爛太久,要重新驅動的時候是要花多大的力氣再重新運轉到正常模式。原來我以前是多麼安逸又舒適,忘記自己的重心其實是要不斷的成長與進步,因為我是有目標的。


我現在如同重新開機後的電腦,開機後是有一段時間處理時間較為漫長,但這都是把背景程序準備好的整理階段,而我現在就是要準備好完目標所需要的東西並且去執行;但一步一步來,一步一步走,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因為我急迫就會又會幻想自己能夠ㄧ步到位,以及就會更情緒的看待事情,反而本末倒置。


現在終於瞭解什麼是: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