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孫册- 怕

 共修心得- 孫册- 怕




這一次共修主題是‘’怕‘’,回想以前我剛開始創業的時候,隨時都帶著怕,一下害怕生意太好,餐做不出來,一下害怕生意太差沒辦法生存,一下害怕生意太好員工留不住,一下又害怕生意不好員工沒事做….看起來很蠢的腦程式,卻在我的腦子不斷的上演著!

究竟是怕什麼?我發現我事事都可以怕,也因為如此阻礙了我的成長,因為害怕的框架把我給框住了!

原來沒有把內部教育訓練確實、想一步到位、一直在做別人眼中的我、想賴別人而自己不成長,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足以讓我‘’怕‘’,我也一步一步的調整每一個起心動念和思維!

我就更了解我自己,所有看似相同的症狀並不是單一的病因,唯有透過事件的覺察與自己的覺知和靈性的提醒,才能讓自己成為更美好的那個人!

透過更高的思維,當有害怕的起心動念時,詢問自己,我在怕什麼?哪一個環節沒搞懂?哪一個部分沒做好讓自己產生這樣的恐懼!我為了這個恐懼做了什麼準備?逐步的看到自己最核心的起心動念,也就學會處理面對自己最核心的問題!

就像共修斯涵帶領大家將害怕放入氣球裡,逐步面對處理刺破等,而非用逃避的心態,如此的心法我就一定會越來越好戰勝恐懼害怕的心魔的!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斯涵~讓我在這一堂共修學會破解怕的心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