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張維元- 今天有好事,也有壞事

 生活有感- 張維元- 今天有好事,也有壞事



今天的我,過的蠻開心的,但一早發生了一件,我下次要學會的事情,那就是今天把昨天整理要丟到社區垃圾桶的雜物跟紙箱放上車,載過去,在上車的同時,我就有看到一根插滿鐵釘的桌子柱子,其瑋說感覺有點危險,但我毫不猶豫的說不會啦!然後稍微把那個柱子調整位子,結果才從B2到B1的那個上坡,我在上之前就有感覺,一上果然ㄆㄥ的一聲,我下車打開後車廂看的時候那個柱子已經插在玻璃上,我超級緊張,還好最後發現是隔熱紙而已,但這件事情再次的提醒了我,真的不要偷步,上次才學會的教訓,這次又犯,就像老師說的,如果靈要我調整的事情沒有做,就會像重修一樣一直補修,所以下次不能再犯。


接下來我們去洗車,然後再等洗車的同時跟公司的夥伴去旁邊的河濱公園聊聊天拍拍照,也是久違的我們放鬆的一起走走晃晃,彼此聊了一下最近的近況,他覺得很喜歡也很開心可以加入,我聽到心情也蠻開心的。


後來我們去了IKEA,然後買了辦公室新的佈局要用的層架,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買一個層架,但靈每次都說我不要衝動,要思考一下,如果真的很想要再買,果然我們走一走發現其實沒那麼想要,就沒買了,衝動真的也是我要學會的課題。


明天早上想去弘慈宮一趟,去打坐,順便在那邊寫新的廣告腳本,或說,最近的案子似乎有一點淡季,加上之前的廣告案的尾款都要三個月,所以現金流有一點點不穩定,心裡有點煩躁跟擔心,希望11月中底可以順利起來。


DAY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