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詹梓卿- 預見

 共修心得- 詹梓卿- 預見



今日共修,神明說「預見」就像小時候補習預習一樣,當考試見到題目見題就會拆,當遇到不會的題目當練習,練習經歷多了就什麼都不怕了。


靈動轉靈台時掉淚了,我感知到強烈的孤獨感,我是一個人也非僅一人,世界走到盡頭只有我的視角。


轉靈台時玉皇送我了三個種子,在第一個種子出現的時候我是感動落淚,很久沒有這種與神連結的感覺。第一個種子是「相信」玉皇將它種在我心內,要我放心;第二個是「智慧」玉皇將它種進我的腦袋裡;第三個玉皇說是「無知」種進我的眉心,將靈歸零。


回歸到如童般的無知無畏,沉浸下來感受自己一人的寧靜,不必膠著在與外界互動,練習去細品對世界的看法與感受體會其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