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重生

 神明出詩- 柳文皓- 重生



一煉再煉焠成金、

今生要焠來生煉、

必經之路無可避、

省悟覺醒在將至、

非為俗人能理解、

相信自己不凡路、

則拋凡夫俗子心、

為何總是真意何、

不為何事何人意、

只為己心通道矣、

也為己靈通神境。

        玉皇大帝 題 

       

       老師的演講『算命與修行』中提到,若覺此生平凡庸碌,那是自己願逾平凡,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過的不平凡? 不凡之人總經歷焠煉,總要透過事件碰撞學習覺悟,逐步修正自己!! 哪怕是天才也必經歷淬煉,才有辦法真正的覺醒。

       今天在與朋友聊天,被問到目前上班的休假方式,我目前是排休~有事情或要共修上課我才會休假,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上班,我也逐漸習慣這種模式,因為我很清楚未來目標及畫面,就不拘泥在休假時間,反而會想辦法精進自己的能力,往全職通靈辦事發展,過往會以見紅休為主要考量,剛開始從事沒有見紅休的工作,一開始確實不太適應,但漸漸也理解只要會安排時間與工作,其實排休是更有彈性的。

       當朋友說下個工作也是排休,我下意識就回那很棒啊!! 就被嘴說很難聊天,也是這一刻我發現自己的思維變了,以前的我並沒有清楚的目標,很多時候不知道為何而做,休假竟也不知道要幹嘛,然後不能休假要加班也會覺得煩,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善用時間與資源來發展自己,不過也是能體會朋友的心態,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總覺得他人辜負我,卻又呈現不出自己的價值。

       曾經我媽帶我去找算命師,他說我本命屬金! 屬於金飾那一種~要不斷的焠煉清洗,才能顯現金的光澤,當初的我只專注在我是金的自爽,直到真正明白修行的意義,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碰撞,直到自己真正覺悟後,拋棄阻礙自己得思維,轉而專注想辦法讓自己變好,創造屬於自己的道路,也是靈成神的必經之道。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讓我認清問題。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