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

人與人之間都是透過一種輸送帶來傳輸能量,來做能量的交流,這幾天跟媽媽有著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過去我覺得我只是扮演著陪伴照顧者的角色,我住在家裡他有什麼需要我協助他,準備晚餐陪伴他吃飯,但是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交流,,當我轉換心境的時候,發現我們的交流產生了化學變化,我敞開心胸不再隱藏自己的所有事,要去哪裡要幹嘛都如實以報,媽媽不會像過去那樣擔心,我說的話他都聽的進去,並且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注重自己,這是過去我沒想過的,開口的方向決定能量是否是好的循環,原來你變了身邊到處都是禮物。

每個人的相遇都是有關係的,常常跟身邊的人聊天聊著就會你也認識那個誰誰誰,原來眼觀天地萬物為一體,四海之內皆兄弟,只要心胸越開闊,思維越廣闊就不會害怕面對陌生人或者結交新朋友,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都是來讓我們照見的,何樂而不為呢?在結交的過程中,也可以透過智慧的傳輸,讓彼此有正向能量的交流,產生雙方皆可進步的力量,往前推進,所以當了解這一切都是老天爺安排來讓我雕琢的,即會所有事情都樂在其中,沒有痛苦了!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真的很有趣,這是一場越來越好玩的遊戲。

感謝道教我宗,感謝解靈老師開的演講藥單,感謝解樂老師的精細演講,感謝翰霖老師的隨時提醒,感謝霈霖老師的帶領,感謝自己努力不懈的走到這一步,繼續加油,這一切真的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