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楊斯涵

神明出詩- 楊斯涵

最近又因疫情關係,店內受到不小的影響,彷彿又回到去年嚴峻的情境。

不過,這次的心境是完全的不一樣,因為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在舖什麼樣的路,雖然營業額不好但我心卻很平靜很踏實!今天早上打坐,我的九天出了這首詩給我。我很感謝我宗神明在這次靈通班結束後給我們的期中考,再再都是在檢視我們是否真的學習並且從中萃取,最重要的是收到就要馬上去操作!在腦裡空想都沒用,想再多都只是為了自己的不想做找藉口!只有完美的心境,沒有完美的結果!做就對了!只有真正操做才能發現問題之所在,發現問題也是只有想如何去改進而不是逃避!


現處期中考核期

檢視是否真學習

若遇不會之考題

靜心收訊去執行

若有遲疑不下筆

怎能交出好成績

  

                  九天玄女

                  111.05.08 題


謝謝我宗眾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