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詩媚- 我為什麼心得只寫一半

生活有感- 林詩媚- 我為什麼心得只寫一半

 


疫情這兩年,從緊繃的神經,放鬆到每天攤在沙發上看劇追劇跟著劇情的情緒起伏,也跟著流了不少眼淚,但是就有一種聲音響起,該起來找事做了吧!...........

這是我的靈在叮嚀我了..............

特別是這兩年,我好像沒有辦法去感受心靈的感動,寫不出任何深沉支節的內容,反而比較像是交代炫耀的心態居多,為了寫而寫。

我把這件事情放著,沒去理會!我一直做好我自己在紅塵人要做的事,但是我卻沒有與我的靈做更深入去解剖隱藏在自已內心的中毒問題....!

這陣子老師一直要鞏固我的頻率再加上每天師兄姐們傳自己的心得是那麽的精彩,而倍感慚愧,但是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這是心靈衝突還是心的捍衛還是......不接受!!

我一直問我的九天,為什麼我的靈感都沒了,九天給我一個畫面讓我看到我在家客廳的狀態。

原來是我走進了舒適圈,我進到那種莫名的就是擺爛的心態,我再度掉入了滑手機、看電視、喊了一口口號而隔天就忘記自已該做些什麼的凡人!

沒想到向下沉淪這麼厲害。

突然想到在山上與靈的承諾,我的靈告訴我,除了辦好每天要做的事情之外,我還要將時間寫上去,才不會拖到很晚只是為了交代而草草了事,心靈的拉扯很不舒服還讓自己成長的速度是龜速蛇行!那怎么辦!!

九天說鞏固自己的頻率就是寫心得,分享出去,不是為了要交代,交功課。喔!懂了

原來放鬆後收到的頻率是如此的快!!說不出來的感覺,但是我的心是飽滿的。謝謝九天

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