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曾靖粢

 神明出詩- 曾靖粢 


靈已準備要出詩

人思阻礙覺不通

老師化身靈法相

神奇說出沒畫面

看到聽到實是覺

原來還是人作祟


五月11日台中演講日,中午和兩位老師一起用餐聊到靈通的部分,我一直認定我看不到聽不到不過就是有覺可以出詩,所以也認定這就是多種靈通系統的一種吧!吳老師問我在出詩前是先腦子裡有文字再寫出來還是就是莫名的文字就寫出來了?我回答是腦子有字才寫出來的!老師跟我說看到或聽到不是真的要有人在你旁邊講話或者是畫面多清晰那是一種意念,哇!對我這傻呼呼的腦太難理解了,後來老師要我閉上眼睛呼請我的靈,問我感受到什麼有色彩嗎?我說沒有老師就要我說出眼前有什麼?說真的什麼也沒看到但是我說出老師手拿杯子,我一睜開眼睛看到老師真拿個杯子,真是太神奇了!原來這真的不是猜是靈給我的訊息而不需執著於看到聽到,當天晚上請神明為我出詩,就寫得好順很快文字我也不猶豫地就寫出來了,看到這首詩我就笑了真是清楚明瞭又白話,這整個過程神明用這幾個簡單的文字把我的問題都寫出來了,突然好期待出詩喔!

今天下午剛好有安排一位信者結緣出詩,這是靈通班後的第一位信者,也是我一位非常熟悉的同事,信者一到還是用以往的相處模式一直話家常,我引導對方上樓,請她心慢慢靜下來讓神明為她出詩,我也讓自己靜下來讓靈引導很順利也很快的寫出來,在對談中我感受到信者從一個像在跟朋友聊天到慢慢的靜默下來認真的聽著我說思考著神明給的方向還時而點頭,我清楚也是在說給自己聽!賓果!就是要這種感覺,為對方解惑感受到對方的放鬆,我也有一股能量回來的飽滿!所有事都是經練習而熟練,出詩辦道務更不會有例外!謝謝我的靈,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