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昱璇ㄟ小日記

 生活有感- 昱璇ㄟ小日記


        本來前幾天就有些感冒症狀陸續出現,早上一起床感覺自己有點熱熱的,隨後接到同學確診的消息,心裡大概就有底了,馬上做快篩,果不其然是陽性反應....當下立刻回報給班導知道,班導也必須通報給上級知道,開會並啟動相關機制,一整天都在處理這些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而爸爸媽媽也一刻不得閒,要跟公司請假、幫弟弟妹妹告知老師、查詢快篩陽性處理流程......需要處理很多瑣碎的事情,因應一人一室的規定,還得時不時的拿生活必需品給我,不把自己照顧好,除了自己不舒服,還會苦了身邊的親朋好友🥲

  不過同時也收到了好多親朋好友的關心,覺得很感動,最讓我感動的人是我的朋友總是那麼罩我,因為我使用線上診療的服務,但是拿藥的部分需要非同住親朋好友代領才行,我聽到有點矇了,我上哪去找人幫我領藥啊?然後就想到了我朋友~剛好她也在桃園,我就聯絡了她,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幫我拿藥,就算要來我家拿健保卡.去診所拿藥單,再跑到距離遙遠的藥局拿藥他也毫無怨言,真的是受寵若驚,同時也很感謝她每次都那麼照顧我🤗

  我就在想要是她發生這種事我會不會幫她呢?我肯定也會幫忙的,但是也會趁機A個小報酬,一杯飲料一餐美食之類的,不像她對我那麼不求回報的付出,讓我覺得有些慚愧,我想這就是我要在她身上學習的點吧~不要什麼事都斤斤計較,得真心的去對待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