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急躁情緒因逃避

忘卻學心看自己

若為生存無需憂

保持神性財自來

出詩反觀真萃取

人晉神格道路通


大日如來 


昨天晚上突然覺得很生氣,而且從靈通班下來後一直有種靜不下來的感覺,尤其是工作完全無法專心,昨天終於忍不住打給老師,老師說我的時間管理有問題,我常常跟客戶約時間,明明後面還有客戶卻因為跟這個客戶聊得太起勁而跟後面的延後時間,我以為客戶會覺得我特別看重他卻沒想到客戶也會反思我這次這樣延後別人下次如果他是後面那個客戶我是不是也會這樣延後他的時間,我在不知不覺中把自己變成一個沒有誠信的人我自己都沒發現!而且一次就聊完了後面就沒有話題,就少了下次再見面的機會。後來老師叫我問大日為什麼我會覺得很生氣,大日就告訴我因為我平常都用人在操作,只有出詩的時候會用神在操作,就變得很錯亂,出完詩也沒有回來看自己,我才想到!前幾天我幫曉玲出詩的時候就寫到這個,跟我一模一樣的狀態我自己卻沒發現!曉玲還問我怎麼辦,我說:「因為人一快就會回到心操作 所以先讓自己安排好schedule 越細越好」其實問題跟答案都在自己身上自己卻沒發現,我真的太笨了!也從這件事情看到老師看事情真的都可以看到很核心的東西,從跟客戶安排delay看到我的誠信受影響真的太厲害了!跟老師聊完我胸口的悶氣就不見了,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