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陳翰霖

 神明出詩-  陳翰霖




怕是因為不明白

就要操作理解悟

好的習慣內化己

了悟自然樂逍遙


最近持續閉關時的晨起打坐🧘‍♂,因為早上可讓自己頭腦清晰內心沉靜。神明早上出詩給我,也帶我回顧過去的改變,認識二位老師之前,因靈性覺知未開啟,都用著心念沒有感知的生活。


在9年前認識二位老師開啟我內在的靈性覺知與我的靈共同經歷,第一件事就是讓我喝酒的習慣戒掉;在我過往的生活裡,驕傲自大的我,覺得自己聰明認真又肯做,做這種沒辦法捧場的工作,公司要的績效不僅交的出來還超標達成,年輕氣盛天不怕地不怕,幾乎每天喝酒,不論身在何方,不論喝了多少,因為工作生活需要,我還是要開車回基隆,用盡方式也闖了警察👮的酒駕臨檢站好多好多次、被警察用卡賓槍敲擊車子…..這些過往的種種,當時不知道怕,腦迴路裡沒有「反省」,第二天還會跟朋友炫耀,覺得自己很厲害(現在想起來,真是不要命)


直到有一天,凌晨一點多喝完酒從台北開車回家,那天特別的累,幾乎是用意志力開回家的,車停地下室走到1樓神明廳就昏倒不醒人事了(我的房間在3樓),在凌晨四點多感覺另一個自己站在我家的樓中樓看著躺在地上的我,當時用盡力量要驅動躺在地上的我卻完全不能動⋯就好像電視演的*靈魂出竅*一樣,感覺自己好像死了!!!~當時第一個念頭是我還年輕,還有很多事未完成,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我真的死了嗎?!我好怕,真的怕了⋯⋯還好靈及神明憐憫我,讓我的靈魂又回到了我的身體,我又能動了~醒來後的我,對「酒」這東西覺的「怎麼這麼恐怖」,看到酒、聞到味道竟會有畏懼感,認識我多年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會喝,當時的轉變跟朋友聊起時,他們還以為我在說「夢甲」,反笑我是不想喝在唬爛。但從那時候到現在,我真的變的不想也會喝酒)


這些過程的轉變,對我而言是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神跡,以往親人要我不要酒後開車、要我少喝,用盡任何方式都無用,自從那次的「靈魂出竅」讓我醒來,後來在人際互動的場合,看到別人的酒後失態,看到別人因為把持不住自己出事,甚至危及生命,讓我更加明白,能覺知覺醒的美好,看懂自己走過的過程,自己的珍貴,自己弄懂後的改變,是自己真正的重生。


今天神明出詩給我讓我更有感,所有的*怕*來自不明白,唯有去經歷、操作、理解、悟道,才是最好的過程,才能烙印於內心當作省思調整自己的校頻器,了解領悟看懂自己的珍貴,就不會捨得殘害自己。


感謝🙏讓我重生的二位老師,智慧與靈性教導的教練,也謝謝🙏一路相伴始終不離不棄的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