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情緊繃耗能量

放鬆隨靈感執行

先行操作為佈局

聽話照做奠根基


今天有客訂10份餐點

要送去給醫護人員

感謝他們的辛勞


所以提早一個小時上班去準備

為了要保持食材的熱度跟美味

也不能太早就烹調

只能最壓在最後半個小時一起出餐


結束之後我開始覺得血糖降低

手開始發抖 趕快吃一點東西

後來又一路忙到下班

整個人已經累到不行


下班之後衝去弘慈宮充電補一下能量

稍微轉一下靈檯之後

就只想要整個人躺著睡覺

整個人狀況都很差

睡起來之後才好一點


今天上班時也是頭突然開始痛

晚上打坐時問靈才知道

是同事上班時突然大叫所以有被嚇到


靈說 我太用力了

那個畫面是就像是關節處本來有個肌腱包裹住

所以可以自由的活動

但我過度擠壓導致活動度變很低並且整個都被損耗的很嚴重

才會這麼疲倦

其實我只要放鬆去操作就好

靈會帶著我去做 不用擔心

#神明出詩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道教我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