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陳寧君- 飽足感

 神明出詩- 陳寧君- 飽足感



今天早上晨坐時,突然有種想像小孩一樣的無理取鬧感,突然我想起昨天早上起床時剛做完的一個噩夢,夢裡的我選擇了一個自己覺得正確的方式去做了一件事,過程中我很痛苦,而且夢裡也馬上就體現了我的錯誤決定,最後搞得自己極度不適而且眾叛親離,起床時,靈告訴我,不是要嚇我,是要讓我知道「不要再用自己心覺得對的的方式去執意的做,否則反撲的感覺就像夢裡的我一樣,痛苦、無助」,今天早上我試著去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想無理取鬧的狀態,卻好像無法靜下心,我突然想到我的那個那下面具伴我多年的小女孩,我問她要怎麼辦,她告訴我「以前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是因為我們沒有智慧,上山後,妳找到了我,也確切的知道,妳有靈,我們可以不用再自己硬幹苦幹,所以,問祂們吧」,突然我能夠收到訊息了,是因為在幾秒前的我,並不是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會想無理取鬧,因為還保有過去的一種「我只能靠自己,不靠別人(包含靈)」的思維,還不會時刻都想到要與靈討論、學習,所以經過了這件事,我知道我要把這個壞習慣拿掉,因為自以為能靠自己的心覺得對的方式去做,就會和夢境一樣不舒適又沒能量!


晚上去弘慈宮共修,今天的是「天賦」,我想著在山上時靈就已經有告訴我祂們擅長什麼了,還有不同的嗎?結果陸陸續續收到持經觀音有「裝可愛、渲染」、大勢至菩薩有「入局、聚眾」、南海觀音有「撒嬌、辨識」,大勢至說祂很會入局,非常能集中精神在一件事上,但還在學著佈局~而辨識,是在打坐時,我看到我放在地板上的手,像是樹根一樣延伸到在場的其他人後,就能夠看到顏色、以及一些畫面,靈告訴我,當我夠空夠靜,就能夠看到面前的人的狀態,甚至能夠覺到他的想要,對工作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如同漫霖師姐所說,天賦也許與身俱來,但尚未開啟而被開啟或是觸類旁通後就發現能夠越用越多、越用越有感覺,但前提就是要拿出來用,而我今天收到的天賦,就確實是我這一週工作上有著與以往不同操作的地方,真的是太酷了!


飽是心靈得能量

足不足夠己知悉

感於己身心靈合

日復一日習覺知

能量日益漸壯大

時機成熟即跳脫

女孩我們共前行


雖然共修完回到家已經晚了,承諾靈要睡的時間也已經過了2個小時,但我卻感到滿滿的飽足感,因為心有學、靈有充電,祂們提醒我,我自己是可以清楚知道現在的自己有沒有足夠的能量,所以在沒有能量時,也不要裝死,趕快去弄懂、去找回能量,感受這種身心靈契合的感覺,每天、每刻學習發現、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別人的想要,累積能量有聚眾、有不同的價值後,就會跳脫現在的局面,到下一個局去玩~謝謝神明、謝謝解樂、解靈老師、謝謝我的靈,我從沒想過在山下也能夠創造這種飽足感,也謝謝我的心,願意去看懂為什麼要如此操作,並且拿掉壞的、改善好的成為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