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陳寧君- 不適感

 神明出詩- 陳寧君- 不適感 



今天早上起床很想睡,也沒那麼有精神,到辦公室泡了茶,難喝到反胃,中午更是昏睡了一個小時(平常可以不睡或是只要睡15分鐘),起床之後不久,千智打來,和千智聊了一下,我決定要請我的靈去問凱男的靈,我們答應祂們說要把第一次出詩保留給祂們,是不是要實質上的第一次,還是等到我準備好,因為我們真的好想出詩,祂們告訴我,等到我準備好,可以先藉由其他人練習,因為我要是沒有準備好,心態還是要批判、多多指教凱男的話,對祂們、對凱男、對我跟我的靈都沒有益處,確定之後,突然我的不適感都消失了,接下來就是怎麼開始為第一個人出詩,我找來了去年10-12月代理我書記官的一個書記官來,一開始先透過關心最近情況如何,接下來問她想不想試看看我的隱藏版能力,她有些驚訝,但卻也表達出興趣,在寫完之後,她問我「持經觀音」是什麼意思,自從下山後,我練過好多遍,直覺地告訴她「那是我的資訊來源之一」,她直接回我「所以妳會通靈?!」聽到這句話我就被嚇到了,沒想過竟然會直接被問是不是通靈人,我知道我不需要否認,因為這就是事實,可是我卻因此開始講的卡卡的,我的心不空,因為我開始思忖著她知道我是通靈人的後續發展,我詢問她有什麼感覺,她就重複的說好厲害,在她離開後,靈告訴我,不用覺得為什麼她都沒有反饋,因為她需要時間沈澱、思考,我想起了老師說得焢蕃薯,就知道已經出去的行為,不用焦急的等待結果;再後來,我想著不知道她會怎麼跟別人說,靈就跳出畫面讓我看「很多人都好奇,想來讓我出詩」的畫面,頓時覺得其實真的不用想太多,因為做了一定有再修正的機會,做了就做了,只要萃取修正,就不是白做。


不舒是因心著急

適度放掉才舒適

感覺對了就執行

腦筋靈活隨手拈

一招還有一招招

保持學心自不難


靈告訴我,我受限於認為已經答應別人,所以讓自己感到不舒服,但答應的事情並非必然不可改變,如果現在覺得窒礙難行,就想辦法到舒適的地方,而我就沒想到其實第一次未必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若能讓自己的心態正確、更熟練,那給男友的那個第一次,即便不是第一人,也是美好的第一次,靈說我的腦袋不夠靈活,要我一招招的學起來,只要心態保持學習,每一招都能夠用,而且都能夠讓自己舒適、不被反撲,也不用想太多,靈覺下來就執行,重複練習、修正,就會越來越熟練。


不過和靈討論後,我還沒有跟凱男說我已經幫別人出詩的這件事,因為我雖然有問過他的靈,卻沒有直接問他的人,是因為最近發現我收到他靈的訊息,跟他自己收的不一樣,未免爭執,讓他覺得自己好像眾叛親離😂就沒有跟他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