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高陞霖

 神明出詩- 高陞霖


昨晚有夢,是個再真實不過的情節。夢中我正在巡工地,看到一個即壯觀又感人,很多工人在施作我的設計的埸面,夢裡的我心想趕快拍照下來上傳FB,於是趕緊選一個好的攝影角度,花了一些時間,再趕緊挑一把合適高度的工作梯,再花了一些時間,終於爬上去把手機拿出來,調好功能準備拍了;但是,工人散了,場景不見了!


醒來之後,感受著夢中深刻的挫折,心裡很清楚這就是我一貫的行事風格。到了弘慈宮,手持香望著著瑤池金母,我知道祂有話要跟我說:


          拖延猶豫內心戲

          虛幻求好是假象

          敢動敢改真負責

          平時積累是築基

          用時靈性不設限

          完美存在實踐中


打完坐我了解了,本以為自己是龜毛小細節的問題,但真正是怕負責任、不敢當機立斷做決定,所以不是錯失時機,就是做事情拖拖拉拉,原本的好印象都變成壞印象了。而遲遲不願動手去做,只在腦中來回反覆幻想,是我的心沒有在學習處理事件的過程,而平常準備不足的心虛,更讓我拒絕靈性引導,只想趕快應付解決了事。這樣的惡性循環傷害著我自己,我不要了!


我現在的規律生活作息、打坐領悟寫心得、審視自己心境及處事,都在積累我的能量基礎。我要動靜之間皆有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