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神明出詩- 高甫承 

蓮出淤泥而不染

花自牽引人招至

觀外回頭內自醒

音頻迴盪萃取得


蓮花觀音

111.5.13


昨天共修的主題是「天賦」,也是認識靈的最後一天,而共修也讓自己把靈擅長的事情,好好的認識跟整理起來。蓮花擅長的事情是萃取跟牽引人,記得第一次問事的時候老師就有提到,不過和自己感受的差別是,之前是用聽的,這次靈跟我說的時候,同時也有很多畫面下來,讓我真的去感受之前是怎麼操作的,也就把自己以前的狀態串起來。另外,現在在寫心得的時候,我還收到了蓮花觀音還有處理垃圾的能力,會牽引別人來跟我分享心事,我也發覺自己蠻願意聽別人分享心事。不過,蓮花觀音說最重要的是,這些事件、頻率來回出現在自己眼前,最重要的還是要萃取出智慧。


這四天下來,我發覺靈是很有能力,我今天之所以會是我現在這樣,有現在的成果,都是來自於靈這些原有的特質和能力。不過,我的心不知道怎麼用、不會用,加上內心高傲、沒有學習心,所以反而常常會用成相反的狀態。因為過去用得不好,本來還有衝勁,但因為沒有把事件看懂,所以人越操作越不敢去操作,越來越沒有能量。重新跟靈對話之後,更認識自己靈的特質、擅長的事,更知道自己以前莫名的操作是怎麼來的,同時也感受到,現在可以怎麼用靈這個team來進行自己的論文,玄天負責過關、出主意,中壇負責衝、佈局,道德天尊負責理解概念、運用理論,蓮花負責牽引受訪者、萃取。於是,我發覺這是一個很棒的team,只是之前不知道可以這樣用。而當我感受到這些的時候,我就覺得靈早就準備好了,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也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和衝勁。之前自己操作有什麼問題,就會怪說這個特質來自於哪個靈,一直自我批判流失能量,現在知道靈有什麼擅長的事情,覺得充滿能量。


後來共修結束後在跟漫霖師姐探討晨熙的心得時,我發覺平常靈都不在我身邊,想到的時候才呼請才去問,很常沒有用靈的角度看事情,也就沒有帶著覺知去感受。我平常沒有帶著覺知在操作,就會不知道自己當下在做什麼,好像到處忙了很多事,只是為了把事情完成,很用力而沒有樂趣。我聽漫霖師姐說,有帶著覺知去操作的差別,除了用道的角度在看事情外,帶著學習心只要學到新東西,隨時都會有愉悅出來,這是我還沒有感受過的狀態,還有待自己細細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