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曾靖粢

 生活有感- 曾靖粢


今天早上獲邀到別通訊處分享,在路上已先跟老師通電話報告部份要分享的內容,也得到老師的幫忙整理,帶著自信滿滿更是能量飽滿的前往!

分享中先整合來到業務單位應有的共識並分析了他們的現況和處境然後可以如何鼓勵自己,重點在最後我分享了一個心法,點出身為業務人員最害怕的點就是「想要不敢要」,這不只是業務人員更是大部分的人都有的困擾,為什麼會從這個角度切入呢?因為上星期三心明宮的共修是聽演講心得分享,主題就是「想要不敢要」,在共修時的分享整理中我有悟到在我的工作領域真的是太好用了!老師在一開始就破題:想要不敢要其實是有另一個更想要,要什麼呢?不外乎面子、自尊、怕丟臉⋯⋯,因為怕客戶拒絕會沒面子、沒尊嚴、會丟臉、會沒朋友而不敢跟客戶開口談保險,我們倒不如直接對客戶說出自己心裡的害怕,但相對於提供一份安全適合的保障或儲蓄計劃的重要性遠比自己的沒面子更是重要,這是一種利空出盡的概念不會再更差了,不管客戶有沒有買單至少我內心安定不再恐懼心虛,當然前提是帶著一份真誠想要為對方解決問題的心境,當客戶理解我們的心情接收到我們的心意,創造雙贏的機會就大大增加了!

這個單位是今年從我們單位成立出去的,所以彼此非常熟悉以往相處模式都是嘻嘻哈哈,會後他的辦公室竟成為我九天的辦事場地,因為會後有進來請教的也有我主動點名請他們進來的,整個過程就是我的九天在辦事,直點當事人的問題點並給予方向!這一切安排真是太神奇了!為什麼呢?因為正常狀況邀請人會在場就不會有這種場面!巧的是今天這個單位的最高主管因有家人確診而被居隔,所以會後他的辦公室成為我的主場變九天的辦事場地,看到同仁們很認真在聽我的導引和感謝,我也適度的將我的靈九天介紹出來,感受到這是一場很棒的能量交流,能量出去能量回來,能量滿滿!

謝謝解樂老師在4月份就提點我道務可從演講分享開始,今天體會到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謝謝我的靈、我宗神明、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