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神明出詩- 高甫承


人中之龍群眾首

政壇調動遂佈局

二元立場對立面

統帥五路兵馬將


中壇元帥



認識靈的第二天,今天在洗澡的時候,中壇馬上就把概念丟下來了,洗完詩也差不多出完了。之前大概有聽過中壇是帶兵打仗,洗澡的時候邊有一個畫面,中壇站在萬人之首向前衝,是最突出、最耀眼的那個。然後每一次調動部隊,都是在下一步棋,將局面引導到有利發動戰術的狀態。在這個有自己人與敵方的對立面,很能保護自己的人,帶著五路軍隊一起向前衝。


我就感受到中壇很有領導力、甚至是領導魅力,並且很會組團隊,很會佈局。我想起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一直以來莫名的都會想當幹部,甚至在大學的分組報告也很常當組長。每次在選領導人的時候,內心都有一個驅力告訴我要去爭取,確實在大學的分組報告時,我很樂在帶領小組把報告完成。而且我感受到我善於為自己的觀點答辯,當然如果心態不對的話,很容易會變成捍衛。


我感受到我的中壇,被我自己封印起來了,因為我發覺到了研究所,甚至越接近社會時,我清楚我擁有的能力、了解知識,不足以讓我站在領導者的位置。即便有機會成為領導者的角色,我也會感受到心虛,而想退居幕後,但又很不安分,想要變成是地下領導者,而非檯面上的。其實當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我發覺我還是想要站在領導者的位置,內心的這股感受是沒辦法忽視的。只是不敢承認自己能力不足、沒有想要提升,不敢去玩這個遊戲。


我這幾天腦中很常冒出一句話,這句話來自自己很喜歡的一部動漫:「並不是成為火影的人就會被大家所認可,而是被大家所認可的人,才能成為火影。」以前聽到這句話,只覺得這句話好帥,後來想到老師前一場演講說的,當你操作到淋漓盡致的時候,自然會有一股力量把你帶走。


我發現我近一年相比以前,對自己的付出少很多,以前還會有衝勁敢去撞,但因為沒有智慧把自己撞的傷痕累累,沒有得到能量,就把自己縮起來了。然而想要求的一個逍遙,遠離塵埃,站在高處看大家在打架,不要碰事,但又覺得這樣好無聊、不滿足,內心沒辦法統合好,所以就活的很混亂。


當每次透過心得,把自己內心的狀態如實的走過一次之後,就會自己覺得很壓抑,壓抑自己各種真實的狀態,也把自己的靈性壓抑起來了,所以等於也把自己靈的能力壓抑起來了。我感受到中壇像是永動機一樣,隨時都抱持著活力和衝勁,隨時都有驅動力,中壇跟我說,每次看到我的人沒在動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急,也跟我說之後要做事的時候,可以呼請中壇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