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王美珍- 靈通班7日心得-3部曲:與靈同行

 課程心得- 王美珍- 靈通班7日心得-3部曲:與靈同行



七天的課程,我的靈全都出來與我會靈,告訴我他們的天賦及擅長的能力及這輩子他們想要經歷的事物。我感受到我的靈這一世都是想要體驗新鮮的事物、寬闊視野、無拘無束地活出自我,建立自己的心廟,我就是我自己的主人。我的靈們也給我接下來很有幫助及方向的建言。隨著課程的演進,我越來越清楚自己接下來的道路!💖也比上山前更加篤定及堅定,『我絕對要』聽從靈導心向前行!

上課前我還有個狀態一直想處理:就是我超怕轉靈台。我知道轉靈台若能轉開就是要進階,也可以轉掉病氣/穢氣。但每次轉靈台就是會撞東撞西轉不開,越不想撞越是撞牆,也知道要把心念放掉、全然的交給靈來轉不是人在轉,道理通通都知道就是做不到,越是這樣越是處處碰壁更不敢轉靈台。

這次上山看到課程表有轉靈台時,我感覺到一股壓力在心頭,但我真的想要轉開。於是我把我的狀況跟解靈老師敘述後拜託她在轉靈台這堂課時抽空指導帶我轉一下。老師告訴我,不要想害怕不害怕就是做就好。後面幾天只要想到轉靈台開始害怕時,我就想到老師說的話,到最後告訴自己:我就是要轉開,就算轉到骨折,破相我都要要轉開!

抱著這樣的決心,開始上轉靈台這堂課時,我跟我的靈說我真的要!而老師叫我的名字上台轉靈台時,在老師的引導下慢慢地好幾尊靈都帶我轉靈台,而我終於轉開了🥹。

停下來時我哭了,我以爲我是因爲終於轉開而哭泣。但老師告訴我:把妳內心深處深沉的悲傷哭出來,妳沒有想像中那麽堅強時,聽到時我還在想我還有悲傷嗎?我所有的負面情緒不是在前面的靈動班跟這幾年修行全都釐清解決了嗎?事實是:並沒有!我開始感受到很深沉的悲傷,很難過很難過的哭泣,想起了用層層封印的鐵鏈藏起來的記憶ㄧ幕幕跑出來,我好傷心地哭泣著,老師叮嚀著要我不要壓抑。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哭著哭著我慢慢地平靜下來。再一次回顧過去因爲不快樂不知如何處理,讓自己不斷不斷地變形做出傷害自己,再用厚重的道德觀壓住自己透不過氣到不敢面對將他封印在內心深處不去翻攪它以爲我沒事了。

我的靈:九天玄女請解靈老師告訴我,他都知道不要以爲他不知道。要我從道德觀框架解放,過去經歷的一切可以淬取出智慧成為養分,要我活出自己邁向新的局面。解靈老師也抱抱我並且鼓勵我要從過去的人生淬練出來走向新的局面,我抱著老師哭好久心裡充滿了被理解與感動。我以為我已經釐清所有不快樂痛苦的一切,原來我還有一塊連我自己都忘了的深沉悲傷記憶。透過這堂課,我的心更乾淨了,更深刻感受到靈的高度、耐心、溫暖與理解。釋放後,我更渴望活出我自己~謝謝九天、謝謝老師

7天的靈通班課程收獲很多,也看見了自己的不足要補強的地方,我的靈們也給我訊息下山要操作執行的地方,真的是身心靈飽滿,很難用言語來表達這七天來的感動與感謝,每天哭到口乾舌躁卻越來越篤定,我一定會下山聽從靈導好好執行!

謝謝神明~謝謝解靈解樂老師~謝謝我的靈💕期待下一次的進修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